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兩岸的柳樹抽出新的枝條你看那些柳樹頑皮地伸到河裡,一陣微風吹過,柳樹姐姐像在梳洗自己的頭髮。

  清清的河水緩緩地流着,河坦克有幾條小魚在游來游去,起了幾道小波紋。河上有一座小橋,過了小橋,就是桃園,桃樹上開滿了桃花,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

  桃園邊上有一片綠油油的麥田,麥田邊有一個荷花塘,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有的荷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哪一朵都很美,而且散發出陣陣淡淡的清香。即使是最好的畫家,也難以畫下眼前的這片美景。

  春天到了!

  江西南昌撫生路學校三年級:西瓜搭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