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萌生。嫵媚多姿的花朵,纖細小巧的情操,輕盈如紗的白雲,活潑可愛的紫燕,都是春天的迷人之處。 

  來到江邊一看,幼嫩的花草還頂着串串水珠,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那高高的白楊樹,綻出嫩綠的小葉。桃花也隱隱的盛開了,如同一片片胭脂,又像一團團彩霞,映照着充滿生機的大地。來了,春天真的來了,這一縷縷春光,正撫摸我們熱血奔涌的肌膚。 

  來到公園裡,小草已經從低下鑽出來了,在春雨的滋潤下長高,在陽光的照耀下長壯,此時,小草只有一厘米高,綠得可愛,踩在腳下,像是一塊大海綿,舒服極了。抬頭,望望碧藍的天空,發現了幾隻風箏,風箏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飛舞着,若隱若現,忽遠忽近。 

  田野里,那艷麗的油菜花也開花了。遠處,那狹長的油菜田恰似大自然的金色腰帶;那零星的油菜田,一塊塊金黃,與豆麥的綠色相間,交織成裝飾田野的美麗圖案,那整片一望無際的油菜田,又像是大地的綠色地毯上還鋪蓋着一層黃色的絨毛;油菜田旁的小河裡,河水碧綠,菜影倒映,黃綠分明。那金黃的小花朵,伸展着四個小巧的花瓣,在長長的菜莖四面整齊地排列着,宛如一隻只可愛的黃色小蝴蝶。滿目的花朵,滿野的“蝴蝶”,匯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春天簡直就是一位仙女,她從海洋上來到了海南島,有從海南島來到了大陸兩端,一路傳遞着春天的消息。她所到之處,冰雪融化了,樹木抽芽了,鮮花開放了,冬眠的動物睜開了眼,醒了過來……她走過的馬路,馬上變成了一條五彩路,花草樹木都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