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花園裡,迎春花綻開了,伸了伸懶腰,露出了笑臉,花朵像個小喇叭,吹起了歡樂的歌曲:“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滴滴答,滴滴答。”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大地上舞動着,一會兒節奏慢,一會兒節奏快,力度也不同。有時像北京的姑娘委婉跳動,有時也像東北姑娘瘋狂跳動。春天的風是溫和的,它不像夏天的風那麼熱,不像秋天的風那麼凄涼,更不像冬天的風那麼寒冷。它帶給我們無窮的想象,如詩如畫的想象,多麼美麗,多麼溫暖。春天把大地萬物給喚醒了,柳樹長出了頭髮,大地發了嫩芽,花朵都綻開了笑臉。春天的人們更忙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你看,地里都是忙着播種的農民,他們都在播種着希望的種子。春天,同學們都拿到了嶄新的可本,他們打算採摘可本里所有知識的果實,看他們多麼貪婪啊!在春天裡景色很美,但人們更美了!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春天裡整是充滿着風的味道,泥的清新,花的芳香!啊!春天的一切都那麼美,讓我們一起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初二:王若彤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