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燕子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燕子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2月26日 

我叫燕子,我有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悄、輕快、美麗的翅膀,還有着形狀似剪刀的尾巴。我的頭上一塊是紅色的,嘴巴下邊也是一塊紅色的。及腳上的鱗是我的特徵,我全長十七厘米,腹部是白色的。 

春季還沒有來臨時,我們必須在南方避過寒冷的冬天,等春天來臨后,我們又排着隊伍飛回那裡,在那裡繁殖。 

我總是比較喜歡貼着某種物體飛行,要麼夥伴們一起飛。因為我們是鳥所以老愛飛來飛去。不是從電線上斜着身體飛到樹上,就是在樹叢里飛來飛去。 

如果我累了,就會不由得落在電線上、屋頂上、樹上,如果在屋頂上我就會放聲歌唱讚美春天,如果在電線上我就會譜寫一首首春天的讚歌,如果在樹上我就會為春天裝飾樹林。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的一種同類它的巢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禮品那就是燕窩。 

這就是我:活潑、機靈、可愛、的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燕子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燕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