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到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沙沙沙,沙沙沙,”又下雨了,雨紛紛揚揚,輕如牛毛,細如絲線,如塵似霧。

  雨輕輕落在柳枝上,柳枝上鑽出了可愛的小腦袋--嫩芽。它好奇地看着周圍的世界,“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正是描寫了這樣的情景。雨悄悄落在大地上,小草慢慢地鑽出泥土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呵欠,開始貪婪地吸着春天的甘露。一叢叢,一簇簇的小草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草叢中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黃的油菜花,紅的玫瑰花,白的鬱金香,多美呀!燕子也跟着春天的腳步飛回來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多美呀!”

  雨輕快地來到了小河裡,她在戲水。河水清澈見底,歡快地向前流着。這時,一群鴨子跳進河裡,嘎嘎地叫着。它們歡快地嬉戲,追逐,正是“春江水暖鴨先知”啊!

  這雨中美景吸引了許許多多路上的行人,他們停下腳步,盡情地欣賞。看着這美景,使我想起了“春雨細如絲,如絲??時。”雨中美景真讓我心曠神怡。

  雨後,到處都美如仙境,小草上掛着晶瑩的珍珠,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多漂亮呀!

  春天,我愛你!

   八步區桂嶺鎮中心小學三年級:羅雅晶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