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小妮、小燕一起去給老師做事情。

  我們一走進辦公室,便馬不停蹄地做起事情來。做到一半時,我便叫她們跟我一起休息一下。我們在辦公室里東張西望,最後,我們的眼睛都落在了桌子上的那包瓜子上。我們跑到那包瓜子前,開始搶了起來。這可是“三女搶瓜子,各顯神通”呀!小妮每次都騙我們後面有人,可我們不管,只是一個勁地跟她搶。小燕每次都來給我們撓癢,想乘機把口袋裡的瓜子抓走,順便也把我們口袋裡的瓜子也搶走,可是她卻遭其害,這真是“偷雞不成,倒蝕把米”!還是我的絕招最強,我不一把一把地抓,而是把口袋和口袋裡的瓜子一起拿走,跑到老師身邊,看誰敢過來搶。我在那裡把瓜子裝滿我的兩個衣袋,才慢吞吞地把瓜子放回原處,她們邊搶、我邊津津有味地瓜子。她們看了,火冒三丈,在那說我什麼不講同學情誼……而我卻在那裡無動於衷,氣得她們無話可說,只有在那裡繼續搶瓜子……

  這可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