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有很多有意義的、難忘的事,也有後悔的事、還有得意的事。隨着時間的流逝,記憶中的許多事情都逐漸模糊不清了,但讓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永遠不會忘記的事就是我桌子里的幾個硬幣了。

  那還是發生在去年暑假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就見到了一個回收機,回收機是長方形的,有一個大大的“嘴”,專門用來是“吃”塑料瓶的。它還有一個出幣口,和一個退瓶子的口。如果它“吃”了一個小瓶子或者易拉罐就會從出幣口“吐”出五分錢,如果“吃”了一個大瓶子就會“吐”出一毛錢來。我心裡想:“家裡不是有許多廢舊的塑料瓶子么?我可以拿來試一試啊。”剛剛回到家,我馬上在家裡開始了舊瓶子的大搜索。因為媽媽不在家,我也分不出究竟哪些瓶子可以回收,所以我就把所有能找到的舊瓶子全裝到了大口袋裡。第二天,我和媽媽去超市時,就帶了許多在家裡搜集出來的舊瓶子。找到回收舊瓶子的機器,從袋子里拿出一個瓶子,放了進去,我看見機器裡面有紅外線正在對瓶子進行掃描,可不知道為什麼,它認為這不是瓶子嗎,把瓶子吐了出來,我問媽媽:“為什麼它認為這不是瓶子啊?”媽媽回答:“我也不知道,你把瓶子換一個方向試試吧。”我把瓶子換了一個方向,可他還是被它“吐”出來。我換了一個瓶子,它掃描的時候,我有些失望,因為我心裡想:你怎麼不“吃”光“吐啊?”這時,它收了一個瓶子,吐出來五分錢。這時我一蹦三尺高。然後它又接二連三的收了好多瓶子,吐出來好多個硬幣。花了半個多小時,我把帶來的瓶子都讓它“吃”了,我手裡也攢了一把硬幣。拿着這些硬幣,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過了幾天,我在電視中看到這樣一段新聞:由於地球上生活的人越來越多,資源越來越少了,因此環保越來越重要了。於是就有人發明了一種塑料瓶回收機。這時我發現電視里說的那個塑料瓶回收機居然就是上次我看見的那個塑料瓶回收機,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因為回收機把這些廢瓶子收走,再由別的機器把他們做成有用的東西,例如垃圾袋等,並且避免了亂丟它們,污染環境。

  三年級:孫茁然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