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買鞋 標籤:買鞋作文

一天早上,我穿鞋的時候發現鞋上破了一個小?s。媽媽說:買一雙吧。可爸爸又說:買一雙多浪費錢呀,上街修一下還能穿。我想打一個補丁多難看,去學校同學們肯定會笑的。我一天都不高興,最後媽媽還是看出了我的心事,決定給我買一雙新鞋。

星期天下午,爸爸和媽媽陪我去買鞋,我們先在一家鞋店看了一遍,我一雙也不喜歡。爸爸看準一雙牛皮鞋,可我不喜歡。媽媽說:再去別的地方買吧。於是我們又來到一家鞋店,爸爸還是堅持給我買皮鞋,說:皮鞋耐磨,而且還可以上油。我看不上皮鞋那呆板的樣子,其實我心裡喜歡帶有奧特曼圖案的休閑鞋。當媽媽拿起一雙這樣的鞋子時,我脫口就說:就要這雙啦。我試了一試很合腳,於是我們買了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一直不停的嘮叨:我們小時候穿的鞋都你奶奶自己做的,而且還是大孩子穿完小孩子穿,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媽媽嗆爸爸說:你那是什麼年代!我想:和爸爸小時候比,我現在應該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買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