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買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買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跳舞表演的需要,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要買一雙黑色的小皮鞋,所以我決定利用“五.一”的時間去選購。

  早上,我和媽媽吃完早點就出發了。到了街上,人來人往,車子川流不息,我和媽媽走遍了大街小巷還是沒有找到老師規定的黑色小皮鞋,不是款式不行就是沒有合適的尺碼,我又失望又着急。媽媽說:“別急,我們一定能找到合適的鞋子的”。說完,媽媽又帶我去一家超市看看,到了那裡,我連忙跑到賣鞋的櫃檯那裡去尋找,我突然眼睛一亮,這不就是老師說的那種樣式的鞋子嗎?亮亮的鞋跟,亮亮的鞋皮,鞋子的前面還有亮晶晶的水鑽,特別的好看。我迫不及待地拿下來試一下,大小正合適,這時我情不自禁的跳了起來,此時鞋底的硬跟響起了踢踢踏踏的聲音,這正是我們跳舞時需要的,太棒了,我終於找到了!我和媽媽帶着這雙黑色的小皮鞋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這就算是我的一次快樂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買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