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鞋 標籤:買鞋作文

我的媽媽平時都很忙,一年裡面沒有幾天才不太忙,可是,她一回到家裡就要忙着做這做那,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還要在生活上和學習上關心我。

  有一次,天氣轉暖,原來的球鞋穿上厭熱,那一些單鞋都厭小穿不上了。我向媽媽提出了買一雙大一點的鞋子。媽媽總是答應我的要求,就是沒有時間給我去買鞋子。我也沒有辦法。 

  這一天,媽媽下班回來比平時要早,看到我已經放學回家了,就說:“小莉,吃好晚飯我就帶你去買鞋子!”“好,媽媽真好!”說著,我們兩個人趕緊吃晚飯。

  吃好晚飯,媽媽收拾好碗筷就帶我出發了。 

  我真是喜出望外,因為可以早一點和我這雙小鞋再見了。媽媽和我到家家福超市,超市裡熙熙攘攘,熱鬧非凡,媽媽和我來到旅遊鞋專櫃,這裡的旅遊鞋各式各樣,琳琅滿目,我看得眼花繚亂。突然,我看上了一雙藍色的旅遊鞋,鞋裡面是毛絨絨的,我試了試它,穿着非常暖和、舒適。我看了一下標籤,79元錢,我下了一跳,感覺太貴了,心想:“這麼貴,媽媽捨得買嗎?”我猶豫不決地問:“媽媽,你看着這雙鞋行嗎?”媽媽很爽快地說:“行!就買這雙吧!”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可是心裡又一想:平時媽媽給自己買東西,總是買便宜的,從來不挑剔;而給我買卻總是買我喜歡的。哦!我感到了這就是媽媽最偉大、最無私的愛。 

  我捧着新鞋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買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