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游春 標籤:游春作文

一大早悠然醒來,天還是朦朦朧朧的,微風中依然透着幾分寒意,我興奮不已,今天我們去春遊咯。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清明時分,人們都會去掃墓,我們也不例外,代表全校師生,我們榮幸地去拜祭了楊仙逸將軍。在溫暖的陽光下,楊仙逸將軍的目前燦爛無比,是我們純潔的心靈照亮了他,照亮了春天…… 

  不久以後,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喝了幾口冰涼的水,迎着萬丈光芒的太陽,我們又出發了。幾分鐘過去,車子還在公路上行駛着,又要去哪裡?是我期待已久的中山城嗎?是的,我們的車停下來了,我高興到了極點,迫不及待想要把那裡當成自己的家。到了中山城,先是飽吃一頓,在那塊漂亮的大石頭前面,找了幾張獨一無二的照片……這次的春遊是與眾不同的,同時也是最美好的一次享受。幫助我們感受到了生活的樂趣,踏上人生最珍貴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游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