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濕地公園的春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公園的春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我的眼睛里。“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就在濕地公園裡。濕地公園裡有樹木,小花,小鳥,非常迷人。

  濕地公園裡有柳樹,桃樹,楊樹……還有一片我最喜歡的梅林,一走進梅林,香氣撲鼻而來,我被那香味深深地吸引住了。

  一陣微風吹來,我感覺非常溫暖,濕地公園花的種類也很多,迎春花、桃花、梨花……不過,我最喜歡路旁的野花,野花的色彩有很多,如:紅色、黃色、紫色、白色、綠色……吧濕地公園裝扮得更美麗。

  鳥兒在枝頭歌唱,他們的聲音清脆動聽,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鳥,我的心情也會好很多,我真想去捉一隻來飼養。想到鳥兒們喜歡自由,我便放棄的這個念頭。

  濕地公園的春景非常迷人,我愛濕地公園的花,草。樹木。更愛那些可愛的小鳥。

  廣元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九班三年級:昝金宏

您正在瀏覽: 濕地公園的春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公園的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