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來了,福也到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福也到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新春佳節,家家戶戶都張貼春聯,到處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我看到爸爸也在忙着貼春聯,就好奇地去看看,幫拿春聯。我是個愛問為什麼的人,看到爸爸貼上:“春”字,我就問為什麼要貼這個“春”字?是不是代表春天來了。爸爸誇獎我說:“對!你很聰明,它不但代表着春滿人間,還意味着新的一年吃、喝、用,樣樣有“春”(剩餘的意思)。我想:“春”字可真有意思啊!忽然,我看到爸爸把“福”字貼倒了,我便大聲地叫起來:“爸爸,福倒了!福倒了!”爸爸笑咪咪地說:“對,福到了!福到了!”我聽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是怎麼回事。爸爸點了我一下鼻尖,笑着說:“‘福’字貼倒了,意味着‘福’到人間,‘福’從天降嗎?”我聽了才豁然開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唐奕輝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福也到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福也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