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春秋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春秋樂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四,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拋開了book,放下了書包,向春秋樂園快樂前進嘍!

  到了春秋樂園門口,我們秩序井然排隊進入了園內。哇!一個大大的鼓場展現在我們眼前,真是雄偉壯觀,我們都驚嘆不已。繼續向前走,一棵棵海棠樹、櫻花樹桃花樹上的花苞都綻放了,從遠處看,花團錦簇,繁花似錦,一片絢爛!而園中的遊客又是人頭攢動,熱鬧非凡!

  園中的風景固然美麗,但園中的遊樂設施更是吸引我們眼球!我們迫不及待地奔向兒童樂園門口,哇!遊樂設施應有盡有,有釣魚池,有海盜船,有快樂大轉盤等等,每一個遊樂設施都擠滿了人。

  我們好不容易從這茫茫人海之中擠了出去,“董董,我們去玩那些驚險刺激的遊戲吧!”顧佳說。“好呀,快走!”我拉着顧佳飛奔過去,只見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的遊樂設施那邊,人數跟旁邊倆個遊樂設施比,真是少之又少,大概是因為太刺激,好多人都知難而退了吧!“佳佳,我們去玩那個。”“好嘞!”

  我們走上扶梯,工作人員替我們繫上安全帶。“好緊張!”我害怕道,說實話,當時我還真有一點後悔!“好的,各位遊客,請注意,遊戲馬上開始,3、2、1,開始!”主持人用一種字正腔圓說道。

  機器慢慢地向上移動。“啊!”隨着我一聲尖叫,機器向前方的瀑布快速地移動,然後360度旋轉着,機器停了,但我們整個人都倒立在半空中,“啊!”我的慘叫似乎能傳到每一個觀眾的耳中,機器又一個360度旋轉着,沖向瀑布,又猛然停住了,好像突然卡住了一樣,瀑布濺起的水滴飛濺在我臉上,我的心怦怦直跳。當機器達到最高度時,整個春秋樂園盡收眼底,那個感覺真好,極目楚天舒,雖然這時心中還有着一點恐懼。

  機器慢慢地回到起點,我們從機器慢悠悠地走下來。這時,我假裝生氣地說:“快讓我看看這個讓人提心弔膽的遊戲叫什麼?”我定眼一瞧,原來叫“狂野巔峰”。後來我又玩了讓人感覺回到七八歲的天真的時光的旋轉木馬,讓人頭昏腦悶的旋轉飛椅。

  這一天,我玩得太過癮了,刺激的遊戲全都玩了,但還是意猶未盡,上了車,透過車窗,我看見春秋樂園在我眼中一點點的遠去,在心中賭氣一樣說道:我一定會再來的。

 五年級:董婉瀅

您正在瀏覽: 游春秋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春秋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