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虞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虞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虞山 標籤:虞山作文

游虞山

 江蘇省張家港市 梁豐小學三(4)班 蔡博文

  十月一日一大早,我們乘着爸爸的汽車去游虞山。

  我們從山腳下開始往上爬。還沒爬多久,我就累得氣喘吁吁了。休息了一會,繼續爬山。就這樣,我們走走停停,終於到了半山腰。忽然,聞到了陣陣花香,原來是桂花的香味,是從桂花園裡飄出來的。被香味吸引着,我們買了票,進了桂花園,一口氣爬到了祖師山頂。

  站在懸崖邊,我放眼遠眺,只見遠處的河流像銀色的綢帶,湖面像一面銀鏡,還有一隻氣艇飄浮在空中呢!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趕忙拿出相機拍起照來。

  下山的時候,我們坐了索道。剛坐下去,感覺被吊在半空中,十分害怕。媽媽說沒有危險的,慢慢的我就不怕了,敢看外面的風景了。只見有人在索道下的小路登山。我問媽媽:“這裡怎麼會有路的?”媽媽說:“這是架索道的工人走出來的小路,走的人多了,慢慢地就變成真正的路。”媽媽說得真有道理,我要把這句話記牢。

  到了山腳下,我們吃了素麵,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虞山實在太美啦!下次我一定還要到虞山來玩。

  

  指導教師:蔣紅英

小作者雖然剛剛學習寫作,但由於寫的是親眼所見、親身體驗,所以也能做到語言流暢,內容生動。善於思考的他從媽媽關於路的話語中體會到的道理,同樣會給我們一個啟迪。

您正在瀏覽: 游虞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虞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