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虞山半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虞山半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爸爸和我去了虞山玩。我選擇的是清涼寺那條路。

  我們順着林間小路走,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一直守衛再山路的兩邊。這是,我聽見遠處傳來“叮叮咚咚”的聲音,我和爸爸便順着聲音往前走。

  啊!原來是小溪的溪水從石頭縫中經過時發出來的聲音。我很驚奇,因為以前從未發現過,也許和昨天的雨有關吧!

  我又順着小溪往前走,發現小溪流淌時的姿態有很多。有的溪水是從石頭縫的中間流過去,有的溪水是從石頭的左邊流過去,有的溪水是從石頭的右邊流過去,它們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但是最後還是在狹窄的地方匯在一起,然後繼續往下流,發出“咕咕咕”的聲音。它們如果碰到大的低洼的地方,就會形成一個大水池,它們如果碰到大石頭,那就會很快的鋪下去、原來小小的溪水,形態也是有那麼多的。欣賞完小溪水,我就去爬山了。

  今天,我的心情也像流淌的小溪水一樣歡快。

  塘橋中心小學四年級:陳奔

您正在瀏覽: 虞山半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虞山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