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

  三(6)班  矣沁容

  今天,天空一碧如洗,白雲悠悠。吃過早飯,爸爸、媽媽帶我去州大河邊遊玩。

  這兒的景色真美呀!大河邊,一棵棵樹木抽枝展葉,一陣風吹過,葉子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像是在唱歌;嫩綠的小草搖晃着腦袋,好奇地打量着這個美麗的世界;花兒競相開放,在小草的映襯下,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微風吹過,花兒們擺動着腰肢,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草地上,一群不知名的小鳥正在自由自在地嬉戲玩耍,有的在捉小昆蟲,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和小夥伴一起追逐、跳躍。大河裡,一群群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快活地游着,它們有時聚在一起,有時浮到水面上看看我們,突然,魚兒們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馬上游到深水裡不見了。

  遠處,傳來了幾聲鳥叫,原來是一群布谷鳥。它們“布穀、布穀”地叫着,對人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不一會兒,它們慢慢降落到地面上,哦,原來它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園。

  玉溪的春天多美呀,我愛美麗的新玉溪。

  評語:作者詳細觀察了畫面內容,進行了細緻的描寫。整篇文章語言生動,用詞準確,條理清楚。

  (指導教師:李文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