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春天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

  “輕風隨草綠,細雨潤花香”。在和煦的春風吹拂下,小草像害羞的小姑娘,小心翼翼地探出頭。從遠處看,好像給大地強了一片綠色的地毯。春風一吹,小草們就左右搖擺,好像在說:“春姑娘,你真美!”樹林從冬天的夢中醒過來,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一片片新的綠葉,柳樹在小溪里梳洗着自己翠綠的頭髮,春風吹來,柳樹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好像在慶祝春天的到來。杏樹上結滿了含苞欲放的花苞。這些花苞色彩明麗,走近些還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呢!

  春天的信使——燕子飛來了,嘰嘰喳喳的叫聲似乎擁有魔力,喚醒了每一個小動物。鳥兒們唱起了動聽的歌,好像在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青蛙呱呱叫着,好像在為小鳥拌奏。蜜蜂也嗡嗡飛着,唱着春天的讚歌。青蛙呱呱、小鳥嘰嘰、蜜蜂嗡嗡,構成了一首和諧的樂曲。

  “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們拿着工具,播種下了一排排希望,給祖國西方鑲了一塊塊綠色的在翡翠。眾在大街上欣賞着春天的美景。原本安靜的大街,變得熱鬧起來。人們在田野里放着各種各樣的風箏,風箏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跑到這,一會跑到那,在空中陶醉地欣賞着春天的景色。它寄託着我們的夢。

  我愛美麗的春天,更愛春天如痴如醉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