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找春天

  崇實南校二年級二班

  趙古

  春天應該來了吧!可我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春的氣息呢?天氣還是那樣陰冷。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好像事先和我約好了似的,想和我一起去尋找春天!

  我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春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小臉,像媽媽的手一樣溫暖。小草們再次破土而出,一片蔥綠。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星星點點。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三三兩兩,你若看過它們,你會情不自禁地說:“這花實在太美了”。你若聞過它們,你會感覺自己置身於一片長滿鮮花的世界里。小春燕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啦”,說完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向蔚藍的天空。可愛的孩子們在空曠的草地上跑着,跳着,互相追逐打鬧。沐浴着陽光的溫暖。

  我找到真正的春天啦!春天已經來到。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