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去郊外遊玩。我跑着跑着,看見路邊大樹下,小草探出了小腦袋,舒展着柔弱的身軀,笑着迎接春姑娘。我想,過一陣子,他們就會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

  我正欣賞着這漂亮的小嫩苗,突然,聽到了水流動的聲音。跑到前面一看,有一條小河,河裡的冰已經融化了,裡面有許多鴨子在遊動。大鴨子後面還有一隻小鴨子呢!小鴨子使勁地游,可就是跟不上大鴨子,多有趣呀。

  岸邊,有一排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長出了黃綠的小葉芽,在和煦的春風中搖擺着。

  這時,媽媽指着前面對我說:“陶夢詩,你快看”。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不遠處有一片粉紅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桃花開得正艷,還散發著陣陣的清香呢。

  春天真是五彩繽紛,生機勃勃呀!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三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