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嗎?我要去找春天。 

  我來到小河邊,聽見河水正在唱着歡樂的歌 。一些小鴨子一會兒說悄悄話,一會兒嘎嘎地唱歌,一會兒下水捉魚 。柳樹發芽了,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兒。 

  我來到草坪上,草地像披上一層碧綠的地毯,很多小朋友在放風箏,“金魚” “福娃”“孫悟空” ......多陸續飛上了天空,草坪上有許多不知名的野花正五彩繽紛地開放。 

  我來到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多漂亮啊!用鼻子一聞,啊!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勤勞的蜜蜂正忙着采蜜,傳播花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都是春天的使者。 

  我來到公園裡,這裡更是繁花似錦,有火紅的海棠,雪白的杏花和梨花,紫色的杜鵑,粉色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還有很多很多的花兒,看的我眼花繚亂。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來春天在小河裡,在草地上,在田野里,在公園裡,春天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的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