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田野像美麗的童話,小草從地下伸出頭來,好象是在歡迎這陽光燦爛的春天。抬頭望望天空,小檐子們一個個提着行李從南方趕了回來,給這無比美麗的春天又增添了許多光彩。

  當我走在大地上,看見軟軟的春風把河水溫暖,綿綿春雨把大地染綠了。春風吹拂着,露珠滾動着,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畫。而這一切,不都是大自然這位偉大的畫家帶給我們的嗎?

  當我們走到小溪旁,馬上便可清晰聽見那流水“嘩嘩”的聲響。滿目青翠,衣服也被這春天帶走了不手,只留下一件毛衣。微風輕輕地吹過,一棵棵柳樹也開始發芽了,它們被春風吹着,恰是一個個少女正在跳舞。

  再走進公園,草兒萌發,花兒開放,藍色的天空中鳥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唱出了這位美少女。朵朵的白雲漂浮着,向我們微笑,向我們點頭。春姑娘跑進校園,把那一棵棵沉睡的大樹叫醒了。

  人們的行動也越來越靈活了,因為這麼都脫下了那厚厚的羽絨服,換上了代表春天的服裝。你說這一切不都是代表春天的腳步已經離我們不遠了嗎?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