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特別的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別的春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雨一直下個不停,我校原定於三月二十八日的春遊一推再推,直到今天,老天爺才收起了淚水。在這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春天,我滿心歡喜地大叫:走,咱們春遊去! 

  我們懷着異常興奮而又激動的心情上了車。這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一會兒唱“剪羊毛”,一會兒唱“捉泥鰍”……好一場熱鬧的賽歌會。汽車不知不覺地通過了八一大橋,穿過了志敏路,來到了目的地----烈士陵園。 

  那兒位於南昌城郊梅嶺腳下,空氣清新,兩側是綠綠的草坪。我們向前再往左走,來到了方誌敏烈士紀念館,裡面陳列着方誌敏烈士生前的照片和筆記本,以及被捕時戴過的手銬腳鏈…… 

  走出紀念館,我們緩緩來到方誌敏烈士陵園,為方誌敏爺爺掃墓。這裡青松環繞,翠柏蒼勁,顯得格外莊嚴肅穆,我們一個個神情嚴肅地走上階梯,來到方誌敏烈士墓碑前。這裡,長眠着一位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方誌敏烈士。在烈士墓碑前,我們舉行了隆重的悼念儀式。同學們滿懷深情地獻上了自己親手扎的花圈。幾名少先隊大隊委員手捧着五星紅旗站在隊伍的最前列,我們先合唱少先隊員之歌,然後全校師生舉起右拳宣誓,最後,大家向方誌敏爺爺深深地鞠躬默哀。 

  悼念儀式結束了,我的心情依然沉浸在悲傷之中,思緒一下飛到那炮火連天的戰爭歲月。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少先隊員之歌的含義,並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我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鍛煉好身體,長大后更好地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別的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別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