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虎山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虎山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龍虎山一日游 

  三(3)班 張燦然 

  小記者證號:JHXSJXX288 

  寒假裡的一天,我和親戚去江西龍虎山遊玩。我們進了龍虎山公園,看見有美麗的湖,有層巒疊翠的山峰,還有亭亭玉立的大樹。 

  我們首先去坐竹排。我們穿着救生衣,坐在椅子上。起航了,我一邊觀賞風景,一邊聽導遊的介紹:“這座山叫‘姜太公釣魚’,因為山頂上只有一棵樹,而它的有一條河,這就是名字的由來。 

  這時,我們來到飛奔的急流,竹排頓時沒有了方向,我真害怕,心裡像吊著一塊大石頭,還好船夫的技術高超,脫離了險境。 

  我們又來到一座山峰下,那裡的岩石有許多石縫,裡面有許多棺材,有的大,有的小,有的長,有的短。它們的外殼都腐爛了。我想:“這麼小的石縫怎能放棺材呢?”我決定長大一定要破解這個謎。 

  我們要回去了,可我還想玩,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以後還來玩。

您正在瀏覽: 龍虎山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虎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