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山一日游 

  四年級

  宋文婕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了黃山,在路上媽媽就告訴我,黃山是個著名的地方, 

  進入黃山,我們坐纜車觀賞了仙人指路,看到猴子望月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棵歪的樹,媽媽告訴我,那棵樹叫歪脖子樹,是被閃電劈的。我心想,真是奇樹啊,它竟然有這麼頑強的生命力。之後,我們參觀了最高頂——光明頂。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妙筆生花”這個名字是詩人李白起的。其中還有一個小故事呢,傳說李白做夢夢到自己的筆生出了花,當他去黃山時竟然也看到一塊像毛筆的石頭,筆尖上開出了一朵小花,於是取名為“妙筆生花”。 

  最後,我們又去了人群最多的,觀海位置最佳的地方去看雲海,雲海是那樣密,放眼望去,是多麼美,雲霧迷濛,美如一幅幅畫展現在眼前,如果畫家真有那麼大本事,那真神了。 

  黃山如詩如畫,美不勝收,我愛黃山! 

您正在瀏覽: 黃山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