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蒙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一,我去了蒙山,看到了蒙山的風景。蒙山,古稱東蒙、東山,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東西雄列,綿延百餘里,總面積1125平方公里,為省級風景名勝區,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AAAA級旅遊區,東方着名養生長壽旅遊聖地。主峰龜蒙頂海拔1156米,為山東第二高峰,素稱“亞岱”,雄峙於平邑縣境內,因其狀如神龜伏卧雲端而得名。

  我們參觀了蒙山的許多景點,比如九龍潭、望海樓、蒙山疊翠、蒙山花潮、蒙山飛瀑等,讓我們見識了蒙山的奇異風光。

  九龍潭,是一個非常美、非常壯觀的景色,九個龍頭雕刻在牆上,一起向前方噴水,可謂是奇異的景色,我們走到九龍潭的下方,九個龍頭噴出的水,灑在了我們的身上,好舒服!我們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彩虹,我們停住了腳步,拿起照相機,把這美妙的景色拍了下來,等到我們往前走了幾步再看時,彩虹以悄然離去。

  我們本想,爬到山頂,看一看山頂的景色是否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但因為天太熱,就沒有爬到山頂,我感到很可惜,下一次在去時,一定要登上山頂,看看山頂的景色,體會一下“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山東臨沂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您正在瀏覽: 蒙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