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平邑蒙山一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邑蒙山一日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參加了小記者活動平邑蒙山一日游。早晨我興奮的6點就起了床,收拾好東西,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到蒙山,連早飯都忘了吃。還不到7點就到了新聞大廈北門等候。

   在去蒙山的路上,我興奮的一會也沒有睡,睜着兩隻大眼睛,盼着早點到蒙山,在路上導遊給我們介紹蒙山:蒙山,為山東第二座高峰,被譽為岱宗之亞,蒙山又古稱東蒙.東山,海拔1100米,總面積1125平方公里。

   一進入蒙山,就像進入仙境一般,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導遊帶着我們從中路上山,龜蒙中路的景色讓我讚嘆不已。一路聞着濃濃的花香,看着兩邊優美的景色,大家談笑風聲,一會導遊就把我們甩到後面了,好不容易跟上了導遊,卻到了蒙山的台階路,導遊向我們介紹:“台階路總共有2277個台階,從這些台階就能走上弔橋。”大家已經都筋疲力盡了,一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不得不大喊一聲:“噢,No。”我們都想退縮,可是已經爬了一多半,再回去太可惜了。

   我們只好堅持向上走,後面的記者鼓勵我們,讓我們走s型,這樣就會不累了,過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弔橋,弔橋真長啊,弔橋下就是一片深淵。

   本以為已經到了山頂,我們就坐在旁邊的小賣部休息,導遊卻說離山頂還遠呢,必須經過一段水泥石子路,我們沿着那條路在樹叢中一步步的走上了山頂。

   在山頂向下望,山間如海一般,看到山上的“大烏龜,”真是“群龜探海,”我這才知道這座山為什麼叫做龜蒙山。在山上看着九龍潭它似乎就是一個小水窪,看着九龍潭到山頂的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走了這麼遠。

   在山頂大家自由活動,我走到玉皇殿下,媽媽還在許願池旁,正要過來,可是我已經到了玉皇殿的最頂峰,媽媽也向上走,到了中間才知道自己有“恐高症”邊喊我邊往後退,這時我的腿軟軟的,閉着眼睛一步一步的退下來。

   玩了一天,大家都很累,我和媽媽就做着“過山車”下山,說是“過山車”其實是上下山專用車,就因為山的陡峭所以說是“過山車”,十幾分鐘就到了九龍潭,我和媽媽從九龍潭坐起了漂流,沿着彎彎曲曲的漂流軌道,我們的充氣船一直被水衝到了大門口。坐上我們的車帶着一天的快樂回家了。

  

  張凌梓 臨沂四小 四年級三班

  臨沂四小五年級:張凌梓

   聖荷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平邑蒙山一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邑蒙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