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比我大三歲的姐姐,她有一雙圓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粱下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笑起來的時候便露出一對小酒窩。姐姐長得不僅漂亮還十分有愛心!有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姐姐一起去樓下玩。突然,我們聽見後面傳來微弱的叫聲,姐姐回頭一看,原來是一種受了傷的小鳥。姐姐二話不說捧起小鳥,飛快地跑回家,我也跟了上去。之間姐姐手忙腳亂地一會兒找酒精,一會兒找紗布。又小心翼翼的給小鳥包紮傷口,好不容易才弄好,然後把小鳥放在地上,這才鬆了一口氣。她高興地對我說:“我們要愛護大自然,保護小動物。”我心領會神的點了點頭,說:“知道了!”我喜歡這個有愛心的好姐姐!

  河北滄州任丘市井下小學三年級:柳彥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