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女下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下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天空中,住着兩位性格不同的仙女,一位叫善良,可稱得上是十全十美,以為是美麗,可稱得上是十全九美吧!

  一天,人間萬里晴空,兩位仙女想去人間瞧瞧!她們走街串巷,飛高飛低,突然,看到一幅悲慘的畫面:成千上萬個人在大聲呼籲、哭泣,仙女們去打聽了消息,原來是全城珍貴的寶物被一群土匪給偷了!於是,妹妹像飛馳的駿馬一樣奔了過去,而姐姐卻記起自己的化妝品沒帶去天庭拿了。

  妹妹善良去尋找土匪了,她自信地說:“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為人類造福,找到土匪!”她走啊走,從沒用過一點兒法術。這時,美麗飛來了,她勸善良用法術,可她卻當這些耳邊風似的,堅決不聽。忽然,善良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大聲地說:“啊呀!這兒還有這麼多金銀財寶,那幫土匪怎麼沒有發現?還好,我拿走去分給老百姓們嘍!”土匪們聽到了,覺得說話的是個女的,就想去冒冒險,搶搶看。這時,善良覺得才是用法術的最好時機,用了轉移法,把他們移到了大牢里,接受了巨大的懲罰。人人都向善良豎起了大拇指!

  其實外表美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心裡美——也就是心裡善良!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三年級:金文沁

您正在瀏覽: 仙女下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下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