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茉莉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茉莉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茉莉花。我家窗台上養着兩盆茉莉花。

  春天來到了,手指粗的茉莉花莖漸漸變粗了,鑽出了嫩綠的小葉子。幾天後,小葉子長大了,隨着葉子的長大,米粒大小的花骨朵長出來了,又過了幾天,小米粒變成了黃豆粒大小。開始分瓣了,白色的茉莉花舒展開了,一朵朵白色的茉莉花開滿了枝頭。要是你去聞,鼻子還沒湊近,一股淡淡的清香早鑽進鼻孔了。整個房間充滿了淡淡的香氣。

  茉莉花沒有牡丹的華貴,更沒有玫瑰的鮮艷。茉莉花它那小小的綠色葉片襯托着它那小小的白色花朵,都發出陣陣香氣。茉莉花的用途也很多,茉莉花可以做香料,還可以放在茶葉中,就是茉莉花茶,人們喝着茉莉花茶,品嘗着清香的味道,真是人生的美妙所在呀!

  茉莉花生命力很強,雖然到了冬季,花葉凋落了,花莖枯萎了,但是第二年的春天,茉莉花花莖又開始長了,鑽出綠色的小葉,茉莉花又開了。我們又可以沉浸在清香的環境中。

  我愛茉莉花!

  天津紅橋區求真三年級:冰e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茉莉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