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茉莉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愛傲麗秋風的菊花;有人愛出於泥塵而不染的荷花;有人愛不求索取,默默奉獻的水仙花。可我偏偏愛那純潔美麗的茉莉花。 

 茉莉花外型很小,小得讓人生憐惜之意,那雪似的花瓣藏着鵝黃色的一點一點的花蕊。再加上那嫩綠的葉子,那真是太可愛拉。茉莉花就象一位純潔的少女披着潔白的紗巾,是那麼的楚楚動人,引來了無數蝴蝶為她跳舞。 

 每當我疲倦另外一天躺在床上的時候,媽媽總會為我泡一杯茶給我喝。那就是茉莉花茶,它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一喝下去就會有很美妙的感覺的,甘甜甘甜的。使人全身的疲勞都飛走了,真是太神奇了!頓時,我的心裡燃燒去一團團的烈火。在往後的日子裡,我都需要茉莉花的對我的幫助。我不由得哼起一首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 

 我喜歡茉莉花,喜歡她的純潔無暇,喜歡她默默無聞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愛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