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茉莉花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茉莉花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記:成長如一杯茉莉花茶,香味濃濃的,虛無縹緲的,輕輕搖晃,那撲鼻而來的香氣,把你帶進了她那神奇的世界。輕輕抿一口,味道卻是苦澀的,可放在舌上韻味一番,又不免感到清涼,還有一種苦到甜來的清香,心中又似竄出汩汩源泉。 

  小學的時候,媽媽給我學習了鋼琴,對於那大個頭,還能發出清脆悅耳聲音的東西,我充滿了好奇心。媽媽給我說,這東西可是一門藝術,當時我並不懂,只知道那聲音是從白黑相間的琴鍵里鑽出來的,還時不時敲敲琴鍵,看看聲音是從哪兒鑽出來的!可是我並不知我從此便踏上了學琴之路。 

  開始一隻嫩嫩的小手,坐在鋼琴前面摸索音符的我,對它充滿了幻想,每天上學回家的中午,我都會毫不猶豫地坐到鋼琴前面,彈着令人歡快的指法練習,在我記憶當中,似乎每天窗子里總能透過一縷縷陽光照在琴鍵上,每天都能在我臉上尋找出太陽的蹤跡,那時,時間似乎總能伴我穿過每一分每一秒,心靈似在虛無縹緲的世界中徘徊,就如同剛聞到茉莉花茶的香氣給我幻想的世界;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對於剛開始學鋼琴的那種快樂似乎不翼而飛,反之是一種厭惡、煩躁,在那段時間裡,每一分每一秒都那麼漫長,我心中不知不覺像喝了中藥一樣苦,也許這就是剛嘗茉莉花茶的那種苦吧;媽媽似意識到我對鋼琴的疏遠,竟一有空就做在我身邊,伴我度過着每一分每一秒,每當我彈奏完一曲,媽媽便露出會心的笑並豎起大拇指對我說:真棒,我喜歡看媽媽笑,因為從她的微笑中總能感受到溫暖,我的心在不知不覺中被一種力量喚醒了,媽媽不在坐在我身邊了。看着書上的音符似一隻只精靈等着我去欣賞,每當我嫻熟地彈完一曲,都會想起媽媽的笑,便會高興地對自己說:真棒!又有一種奇異的新感覺在我腦中閃出,心中如有一絲絲的甜味兒,一股股清香在裡面回蕩,這種感受就如同在韻味茉莉花茶的感覺。也許這就是茉莉花茶的精華吧! 

  我在學鋼琴的道路上讀懂了一本精緻而又晦澀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成長茉莉花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茉莉花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