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上茉莉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茉莉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有一次到大姑姑家做客,剛一進門就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面而來,一路上的疲勞,剎那間煙消雲散,我才開始注意起這小小的花!當我走近他們並俯下身子仔細觀察后,發現他們雖然很小,但是小的靈巧,雖是簡單的白,卻白得晶瑩,加上這香味,我才慢慢改變對它們的看法,而且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更多有關茉莉的知識,立刻上網查詢。原來,茉莉花也有紅色的,色艷而無香,而淺紅色的稱米茉莉,而且茉莉是“天下第一香”,除了作為盆栽,它們還是一種芳香爽口的花茶……哇!原來這種不起眼的花也有如此的特點和作用,看來,我一直錯怪它們了! 

  雖然它們沒有牡丹的典雅,我卻慢慢地愛上了茉莉花,愛它的潔白如雪,愛它的香味芬芳!

您正在瀏覽: 愛上茉莉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