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住戶縣婦幼小區,我們家有三個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家住的是獨家獨院,家裡還有一條可愛的小狗。我們家的院子里樹上有一個鞦韆,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我愛我的家,尤其是我們家的二樓上有很多的花草和蔬菜,它們是我爸爸種的。春天開的有桃花,夏天開的花可多了,有繡球花,刺梅,石榴花等,秋天裡有菊花。蔬菜有西紅柿、黃瓜、辣椒、韭菜,品種可多了。放學回到家,順手摘下一個西紅柿和黃瓜洗乾淨一吃,真正綠色水果。二樓陽台上還有一個石桌,星期天時我們一家人坐在石桌旁曬太陽聊天看看書報,特別舒服。周圍地方比較大,我還可以滑冰。到冬天時,陽台上多了兩個人,這兩個人都在陽台上一動不動的,連下雪都不怕。原來,他們是爸爸給我堆的兩個雪人。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