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委屈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時,我被媽媽送到了上海孟母堂(一個私塾的名字)。可不知是怎麼搞的,2009年寒假剛過,我就說什麼也不願意再去了,直到昨天晚上(2009年8月27日),我才把我心中的委屈說出來。 

  有一天,孟母堂的老師對我說:“快要到聖誕節了,你和貞之(一位姐姐的名字)準備一下,在聖誕節晚會上表演一首歌吧!”當時,我樂的像一隻飛翔的鳥兒,連忙準備我們兩個人的服裝,只要一有空就和她一起排練,連晚上做夢也夢見自己在唱歌。 

  可是,就在聖誕節的前幾天,老師突然對我說:“你還是別去了吧,反正你唱歌也沒有貞之唱得好,就讓她一個人去好了。”我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在確信自己的耳朵沒有問題后,我真的很想打那個老師一巴掌。她難道就不知道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嗎?我練了那麼久,嗓子都要練啞了,就這樣不說一聲就把我的節目退掉了。連原因都沒有。她還是不是老師啊,把我的節目退掉也就算了,還說我沒有別人唱得好,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呢?那天晚上,我晝夜不眠。想:不行,這是決不能就這樣算了,我不能委曲求全,我要去討回我的尊嚴,讓她還我一個公道! 

  沒有想到,第二天,當我去討回我的公道時,老師竟然還把我一腳揣下樓梯!她的心眼真是小,教國學的老師竟然會這樣,境界都還不如我高呢。還好,德高望重的劉老師(對我最好的老師)也覺得我也應該有我的尊嚴。礙於劉老師的情面,那個老師只好勉強同意我去唱歌了。 

  我在上海受到了這樣的刺激。回來,我就發奮學唱歌。現在已經考上了聲樂八級了。我相信,如果我再去,那個老師一定再也找不出任何理由把我的節目退掉了。不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委屈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