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家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家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家教 ”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突然神秘地對我說:“小子,我給你找了一個家教,全能的以後你就不用整天纏着我問東問西了。”我一聽完了都怪自己,平時老問爸爸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下好了給我找家教了,萬一家教很兇的話那可怎麼辦啊! 

  晚上我做了個夢,一個凶神惡煞長着一臉大鬍子的傢伙,正在惡狠很地給我講課。我一開小差被他發現了,正當那金箍棒似的杆子打過來時我被下醒了。 

  一天晚飯媽媽燒了一桌子好菜,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回來,正當我擔心那盤豬頭肉涼了就不好吃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我連忙去開門是爸爸和一個不認識的叔叔抱着一個大箱子,爸爸笑呵呵的對我說:“小子家教給你請來了,快把書桌收拾收拾去。”看見那箱子上大大的“聯想”兩個字,我高興極了也顧不上那香噴噴的豬頭肉,飛快的把書桌整理的乾乾淨淨。 

  電腦很快被那個叔叔裝好了,黑白相間的機箱,黑色的19寸液晶顯示器,安靜地坐在書桌上我正要衝上前去,爸爸一把拉住我:“小子 電腦是用來幫助你學習的,絕對不能用來打遊戲要是不然家法從事。”雖然網線要過兩天才能裝上,電腦裡面什麼都沒有,可我還是忍不住輕輕拂摸着顯示器,直到媽媽動怒我才極不情願地去吃飯。 

  飯桌上,老爸給我“約法三章”回家后必須先寫作業電腦只能用來查資料,周末的時候才可以打會遊戲,但是一定要掌握分寸。從此,電腦就成了我的新家教,雖然它不會說話可它懂的可比爸爸多極了。不懂的問題基本上都可以在它那找到答案,而且在學習累的時候,可以在網上聽聽音樂,看看新聞,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相處。 

  它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家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家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