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天

惠州市下埔小學三(1)班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是一個生長在海底的小男孩,現在,讓我來向你敘述我的一天。

   早晨,水晶宮裡的待女會叫我起床。洗漱后,我就穿上了校服(龍王三太子的龍袍),坐上海馬“馬”車去到學校。課程很豐富,章魚會教美術;海龜會教語文;虎鯨會教體育;螃蟹會教數學等等。

   到了中午,我按了一個按鈕,午餐就到了。好豐富呀!有星星、珊瑚、海膽和海參,讓我大飽口福。

   下午,為了要配合實驗課,我解開一個鈕扣。衣服變成了一件實驗服。突然,一個同學不小心把酒精灑到了地上,引起火災。我及時把實驗服換成了一件防火消防服,找到滅火槍往火里射了幾槍后,火才熄滅了。真叫人膽戰心驚。

   放學了,但是下起了雨。我又把防火消防服換成了深海雨衣。又坐上海馬“馬”車回到了溫暖的家。

   這就是我的海洋生活,怎麼樣,不錯吧?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創造這個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