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比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期期間,我們“海浪花”舞蹈學校組織去濰坊參加了2012全國第四屆“風箏杯”國際標準舞俱樂部聯賽,和齊魯第七屆“和諧杯”國際標準舞錦標賽,使我開心不已。

  大賽是在濰坊體育館舉行的。當進入候場區后,只見人山人海,幾千個來自全國各地、年齡不一的選手,一起站在這裡等待比賽,我也不例外。只聽廣播里說:“8歲以下巾幗組開始比賽。”我拉着孔旭?D的手,信心十足的走上場,畢恭畢敬地給評審員謝了禮,立刻準備好了開始動作。音樂響起后,我和孔旭?D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我們把上課時老師教給我們的東西全部都展示了出來,音樂停了,我們給評審員謝完禮,慢慢地走下賽場。下場后,我們焦急地等待着比賽成績。終於,老師告訴我們得了第三名。我們比賽了四場都進入了決賽,但是我的同學郝一鷺卻一場也沒進入決賽。

  比賽是殘酷的,只有平時多多練習,比賽時才能發揮出好成績。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呀!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