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全民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全民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第五屆全民運動會的開幕式,媽媽是本次運動會的運動員,還要代表衛生系統去走方隊,所以我也早早的起床了。準備一會去觀看這次運動會的開幕式。我們來到了體育場,我和爸爸找了座位坐下,這裡簡直就是人山人海,八點三十分,開幕式開始了,首先兩輛布滿獻花和氣球的汽車緩緩的駛進體育場,車上坐着手捧鮮花的小同學,緊接着就是各個系統的方隊入場,第一個方隊是公安系統的,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第二個是由小學生組成的方隊,他們腰上戴着紅綢子,看上去很有精神,第三個就是衛生系統的方隊了,她們都是美麗的白衣天使,穿着潔白的護士服,戴着燕尾帽,邁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看到了媽媽在隊伍中,心裡真高興。最後一個方隊是海天集團的,他們都神采奕奕,面帶笑容。接着就是各個系統的運動員入場,運動員們都拿着小旗,穿着整齊的運動服,走進了體育場。所有的隊伍入場后,市長講話,宣布開幕式正式開始,震耳欲聾的鼓聲響起,接着鞭炮齊鳴,幾百隻平安鴿飛到了上空,實在是太好看了。

  最後我們看了精彩的演出,這次開幕式舉辦的很成功,大家的心裡都特別的高興!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全民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全民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