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比賽 

  記得在我九歲的時候,參加了一次全國廣告模特大賽婁底分賽區的比賽,並獲得了少兒組的季軍,讓我終身難忘! 

  在400多名的海選中,非常幸運地進入了複賽。起初,我爸爸是讓我去鍛練鍛練的,也沒有對我有太高的期望,只是要我把學過的東西盡情地發揮。後來見我進入了複賽,爸爸就對我進行了強化訓練。把自我介紹改成了英文版,才藝表演改編成太極拳,最後的廣告小品更是自編、自導、自演,每天都對我進行訓練,使我的整體水平突飛猛進。讓我在複賽中發揮出了水平,闖入了決賽。 

  決賽是在二十一世紀演藝大廳里舉行,由婁底電視台著名主持人曾熱情主持。在我的第一項比賽中出現了一個小問題,在自我表述時話筒忽然掉了下來,打亂了我的步驟,也影響了我的分數,下來時我非常傷心,爸爸媽媽不斷地鼓勵我,爭取在下一個環節中取得好的成績。第二個環節是才藝表演。因我表演的是太極拳,所以台下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我的才藝表演的分數當然也得到了高分,使我重新找回了我的自信。然而第三個環節是我最拿手的廣告小品。 

  廣告小品的要求是每一句話都必須是廣告語,我們把十個廣告語用小品形式串連起來,和我爸爸一起自編、自導、自演,我們的演出非常成功,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得非常完美,使整個比賽推向了高潮,這次的小品分數獲得全場最高分。在這次比賽中,我的總分獲得了少兒組的第三名,並得到了3000元的獎金。 

  經過這次比賽,讓我變得勇敢了許多,膽大了許多,並使我終身受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比賽。 

  195班:龍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