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動物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動物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忽然,一隻和螃蟹差不多大的蜘蛛爬到他們中間,用粗粗的聲音說:“讓我也來參加 你們的釣魚比賽吧。”

  “你也會釣魚?嘿嘿嘿……!”小花狗笑的前仰後合,“蜘蛛爺爺,你真會開玩笑。”

   “孩子,我這麼大把年紀,怎麼會跟你們開兩筆呢?我叫絨毛蜘蛛,專門靠捕魚為生的,今天我也來和你們湊一湊熱鬧!”

  說著,蜘蛛爺爺慢慢地向池水爬去,一動不動的漂浮在水面上。沒過多久,一條小魚游到了他的腳邊,說時遲那時快,蜘蛛爺爺猛的往下一沉,伸開八隻腳,緊緊地抱住了小魚,說也奇怪,小魚立刻不動了。

   “蜘蛛爺爺,小魚怎麼不動了?”小貓咪咪不解地問。“他中毒了。”蜘蛛爺爺笑眯眯地說:“我的前爪能排出一種毒液,小魚中了毒 ,當然就不會動了。”

   蜘蛛爺爺把小魚托到了岸上,對他們兩個說,“你們別愣着呀!咱們繼續比賽吧。”

   小貓、小狗回過神來,“快快,我們可不能落在爺爺後面呀。”

   比賽緊張地進行了1個小時,最後是蜘蛛爺爺得了第一。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動物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