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狗家家、有花貓陶陶、狐狸叮叮、老虎恢恢、小鳥藍藍和貝貝。

   這天陽光明媚,叮叮突然心血來潮想開一個運動會,想着、想着他就邀來夥伴商量運動會的項目。

   小鳥把森林打扮得格外美麗,還準備了豐盛的午餐,都想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家家想比跑步,藍藍和貝貝想比飛遠,陶陶就比釣魚。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首先是藍藍和貝貝比飛,裁判恢恢吹了一聲口哨, 他倆展翅高飛,像箭一樣直衝終點。可是藍藍沒有聽清楚比賽規則,犯規扣分了。藍藍垂頭喪氣,臉拉得老長,但也只能接受,裁判說比賽就是殘酷的。接着陶陶和朋友比釣魚,叮叮比跳遠。

   隨着裁判一聲,“停!”這場運動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