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運動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

  入場儀式中,廣播里播着雄壯的樂曲。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個個精神抖擻,向主席台走去,展現他們的風采。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揮着小紅旗向主席台上的領導表演他們的舞蹈,看上去可愛極了。我們也不甘示弱,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領導們表演我們精心準備的舞蹈。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我最喜歡跑步比賽。在觀看跑步比賽的時候,我們都為隊員加油。發令槍一響,隊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奔去。隊員們隨着加油聲奮力地朝着目標爭先恐後地奔跑着,跑啊跑啊,終於快到終點了,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啊!“加油,加油,耶!”隨着最後一聲吶喊,我們的同學得了第一名!我們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我們都為她驕傲!這位同學回來了,我們熱烈地擁抱着她……

  時間過的真快啊,運動會一會兒就結束了。我們得了第一名,我期待着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湖北武漢光谷第一小學三年級:胡永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