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打預防針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市洪山區街道口小學三年級(2)班 呂程程

  今天我可真是倒了大霉了,倒霉的不只我一個,幾個大姐姐都哭了,更不用說我了,噢!是這麼回事,因為今年有非典病,所以我們部隊院子里要每人都打預防針。

  早晨,我聽到老爸的消息,就嚇的不得了,差不多連上課的時候都想着:打針疼不疼呀,但因為是打屁股針,所以肯定疼。

  晚上,我和媽媽來到了衛生隊,我心裡還在嘀咕:肯定疼肯定疼。不知怎麼了,我心裡越嘀咕就越害怕。

  不一會兒,媽媽把葯給了阿姨,一個是叔叔,他姓周,媽媽一般叫他小周,我看見大姐姐哭了,自己還沒打,就低下了頭,悄悄地擦了擦眼淚。輪到我了,我心裡十分緊張,阿姨一紮針,我一疼,一直忍到打完,我有許多疼,結果還是哭了。

  打完后,我一拐一拐地回到了家,可那地方還在疼,我想,今後我一定要當個強女孩。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