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記得我五歲那年,因為經常感冒,所以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醫院打流感預防針。

  到了醫院,我問媽媽:“是打手臂還是屁股?”媽媽說:“打預防針當然是手臂了。”我聽了,心想:幸好不是屁股,不然的話,我明天就不能與椅子“親密接觸”了。

  到了注射室,等了大概10分鐘,輪到我了,一位身穿白大褂、頭戴燕尾帽的護士阿姨溫柔地對我說:“小妹妹,你別怕,打針是不疼的。”我聽了護士的話,我的心稍稍平靜了一點兒。只見護士阿姨熟練地把針管伸進藥瓶里吸好葯,但一看見護士阿姨拿着那尖尖的針頭時,我剛平靜下來的心一下子又衝到了嗓子眼兒。

  開始打針了,阿姨把針往我的肩膀上一紮。“哎喲!”我頓時尖叫了一聲。護士對我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護士麻利地把水輸完,又讓我用棉簽壓好“小傷口”。雖然傷口還很疼,可我的心終於放下來了,總算輕鬆了。

  原來打針也不像我想象的那麼可怕呀。走出醫院時,我覺得太陽彷彿更加明亮了。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