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等一會要打預防針,因為小學是在村裡,所以衛生室一般都會在學校進行打預防針。

  我一聽一會要打預防針,我的心裡就很激動,因為我最害怕打針,過了一會老師說要打預防針了,都排成隊,我因為害怕,就排到最後一個,看着一個一個小孩子排着隊打預防針,有的小孩子哭的嗷嗷直叫,當然也有的小孩沒有哭,我看着這個情景心裡真的好激動,終於輪到我了,我看着護士阿姨說,可不可以不打,我害怕打針,護士阿姨說不可以,不打可能會得病的,你是不打針,還是害怕得病呢,我說當然害怕得病了,阿姨說,一會我會慢慢的打的,不會很疼的,我咬着牙同意了,打針了,我咬着牙,但是一會就結束了,阿姨說疼不疼,我說不疼。

  原來打預防針忍忍也就可以了,小朋友們,要記得打預防針哦,不然會得病的。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