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我們要打預防針,雖然我已經有了心裡準備,但是心裡仍有十五個吊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第二節是音樂課,我們要下去接種疫苗。按照任老師昨天給我念名字的順序站好,一一等着老師叫進去接種疫苗。女生中,全班第一個打的是高亞男,她打完以後告訴我們一點兒也不痛,我們一下覺得輕鬆很多。

  輪到我了,醫生在我的左胳膊上先消毒,眼看針頭就要刺向皮膚了,我卻束手無策,正當我要哭時,我停住了,因為根本就不痛,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的針就拔出來了,原來是虛驚一場呀。

  我們班女同學都十分勇敢,只有一位男同學哭了,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男子漢大丈夫天不怕地不怕,今天怎麼就體現不出來呢?唉,真是太丟臉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