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今天,我要打預防針,我小時候就打過預防針,好像一點都不疼。我就騎着自行車到衛生院。 

  但是,那兒哭聲震天,很多小朋友像條毛毛蟲似的扭來扭去,想逃避打預防針。難道打預防針很疼嗎?該輪到我了,我顫抖着把右手伸出來,我眼睜睜地看着醫生把細長的針刺進了我的皮膚,我害怕地叫了起來:“啊!”話音還沒落,醫生就已經拔出了針。剛才嚇了我一跳,原來打針並不疼。 

  接着我要吃糖丸了,醫生用勺子餵了我一粒圓滾滾的糖丸,我嚼了嚼,只感覺到一股奶粉加糖的味道,好吃極了!吃完了一粒,我還想吃一粒呢! 

  吃完了糖丸,我又去打針,我這次可沒有那麼害怕了,我大膽地伸出左手讓醫生打,沒想到這針比前面那針要疼十倍,而且打好后又沒得吃糖丸了,所以我覺得更疼了,連騎自行車也不想騎了。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打預防針的經歷呀!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