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間,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兒童醫院,因為今天是打預防針的時間,所以醫院有好多人在排隊等着打預防針,我不時的聽到打針室傳來陣陣的哭聲,哭的我心裡直發毛。

  看着隊伍前面的小朋友一臉恐懼的走進打針室,然後再一臉淚花的走了出來,終於輪到我了,媽媽在一邊鼓勵我說,你自己平常不是說自己是小男子漢嘛,這點打針的小事還會怕么,我聽了使勁的點了點頭,我勇敢的走進打針室,來到了護士阿姨身邊,護士阿姨看到我很鎮靜的樣子對我豎了一下大拇指說:你比他們都勇敢多了,好樣的。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護士阿姨熟練的用棉簽在我的胳膊上擦了一下,然後迅速的把預防針扎了進去,我只感覺疼了一下,然後就打完了,原來打預防針並沒有那麼可怕。

  小朋友們,只要勇敢一些,就不怕打預防針,如果沒有打預防針也會得病的。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