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九寨溝的“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的“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媽媽帶我去九寨溝玩,那裡的景色可美了。

  在九寨溝聽的最多的就是海了,每個地方的名字後邊都有一個海字,為什麼要說“海”呢?原來那裡的湖泊被稱作海。在山谷中分佈着許多湖泊,於是就有了許多的海了。湖水的顏色就像天空一樣藍,而且是清澈見底的,可好看了。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熊貓海。遠遠看上去,它的水也是藍藍的。我們要走近熊貓海的時候,就聽到嘩啦啦的水聲,啊,是熊貓海的水流下來形成的瀑布。我仔細一看,呀,水原來是白色的!走到熊貓海邊上,就看到裡面有成千上萬隻小魚在遊動,一眼就看到了湖底,可漂亮了。

  九寨溝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湖泊,每個都有自己的名字、自己的特點,它們還等着你去發現呢!

  三年級:黃少明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的“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的“海 暫無評論